鲁能备战力争联赛开门红 韩公政直言心态决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联赛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要力争开门红”。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展望首轮比赛时表示。

  2月28日,适逢泰山队球迷开放日,200多名球迷来到俱乐部基地,为泰山将士捧场。资深球迷董大姐为主教练图巴送去了礼物,希望泰山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她表示,“球迷永远都是泰山队的后盾,在新赛季,鲁能球迷会将继续为泰山队加油助威。”

  目前,泰山队阵容整齐,日夫科维奇、李金羽等队员的状态非常出色,尤其是大羽在训练中的一个凌空抽射,博得了球迷的热烈掌声。对于即将开始的首轮比赛,韩公政表示,“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队员们能够取得开门红,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韩公政认为,首轮联赛能否获胜,“心态是关键”。


本报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