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赛季保三争一 又到关键时刻图拔拒绝滑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007赛季,我们的联赛目标是保三争一。”2月28日傍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外公布了泰山队的新赛季目标。

  并非保守

  争冠!这是新申花公布的新赛季目标。作为上赛季的双冠王,鲁能泰山的目标是什么呢?

  在媒体见面会上,韩公政公布了图家军新赛季的目标:亚冠联赛争取最好成绩,A3联赛全力争胜,中超联赛保三争一。

  相比于申花,泰山队的目标低了不少。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做了解释,“亚冠联赛中,我们要面对韩国城南一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挑战,他们都是劲旅,是很强的对手;A3联赛虽然在济南进行,但参赛队有韩国的城南一和、日本的浦和红宝石和上海申花,每个对手都不容忽视;中超联赛上,我们的春训质量不如往年好,郑智又离队,而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等队都增加了投入,实力明显增强,所以我们的目标并不保守。”

  拒绝滑坡

  1999年,

泰山队成就双冠王,2000赛季成绩滑坡;2004年,泰山队夺得
足协杯
和中超杯冠军,2005赛季,四大皆空。如今,泰山队又到了“关键时刻”。之所以关键,是因为球迷担心泰山队会在新赛季出现成绩滑坡的情况。

  “图巴说过,他不会带第三名以后的球队。”康梦君将“滑坡问题”抛给了主教练。而塞尔维亚人则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看起来我们的目标有些保守,但从长远看,

鲁能的目标是建设成为中国最强的俱乐部。通过前三年的努力,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创造了良好的气氛,这将有助于我们在2007赛季继续前进。”

  如何能保证不滑坡呢?图巴对弟子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中方球员在技战术上取得明显进步,同时希望两名新外援能给球队带来新的贡献。”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