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国脚因伤回连休息 邦弗雷雷首演拿什么征服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邦弗雷雷在长沙的中超首次演出,走得是一条钢丝绳,在只有扬戈一个外援压阵的情况下,季铭义、冯潇霆和刘宇的国字号球员都不去长沙。作为一个第一次登陆中超的荷兰籍教练,邦弗雷雷拿什么征服中超,如何完成自己的首场演出是一个充满悬疑的话题。

  3月2日大连实德将结束为期两个月的冬训,全队分两路离开蒲江训练基地,其中一路人马从成都前往长沙,准备中超首轮对长沙金德的比赛,另一路人马从成都返回大连和家人共度元霄节。从1月4日大连实德队抵达四川蒲江基地开始新赛季的冬训后,大连实德将这个大部分时间消耗在蒲江基地的训练场上,期间他们全队在春节前返回大连和家人团聚三天后,大年初三他们再次前往蒲江备战新赛季。

  虽然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错过大部分的冬训,主教练邦弗雷雷无法在冬训中完成对全队的体能和技术的训练和调整,但是实德俱乐部方面对实德队的冬训质量表示满意。从球队的体能储备和年轻队员的成长上看,邦弗雷雷的这个冬训还是比较成功的。

  但是国字号球员带伤归来和外援引进不利,也为这个赛季的冬训质量蒙上了一层阴影,特别为邦弗雷雷中超首次亮相带来不利的因素。2日下午,大连实德将兵分两路离开蒲江,其中主力人马从成都飞往长沙,这一队人马由邦弗雷雷率领,他将带去18名左右的球员,准备3月4日在客场和长沙金德的比赛。令人关注的是,邦弗雷雷带去的18人名单中将有杜龙泉、李学鹏和阎世鹏三名今年刚从梯队上到一线中的年轻队员。能够在在联赛首轮就进入18人名单,显示出这批年轻人的实力和良好发展势头。在此前的蒲江冬训总结会上,杜龙泉和阎世鹏就获得过最快进步奖。但是在他们当中,只有扬戈一个外援,他们将在3月2日下午3时乘机离开成都。

  没有进入到联赛首场比赛18人名单中的其他十几名队员将从成都直接返回大连。在他们当中有国字号球员季铭义、冯潇霆和刘宇,他们是因伤错过首轮联赛,虽然2月27日他们三人就恢复正常的训练,但是考虑体能和状态问题,邦弗雷雷并没有将他们放在18人名单中。他们将在3月2日晚上7时从成都启程,预计在当天深夜回到大连,这样他们和其他年轻球员将可以安心在大连过元霄节。而邦弗雷雷带领球队在长沙的元霄节不知道能否迎来自己在中国的开门红。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