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引援工作再陷混沌状态 新赛季唯一目标疑似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德这个赛季引援工作在赛季前不会有任何结果。这是实德俱乐部在联赛临近时不得不接受的一个无奈现实。令他们更担心的是,准备签约的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疑似一名伤兵。

  邦弗雷雷将在3月2日只带上扬戈一个外援前往长沙。在邦弗雷雷敲定的去长沙18人名单中,只有扬戈一个外援,包括阿马弗莱在内的试训外援很难在联赛开始前签约实德,也就很难出现在去长沙的队伍中,邦弗雷雷已经做好了没有外援打比赛的打算。邦弗雷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甚至考虑是否要引进外援。

  邦弗雷雷在外援引进不利面前无动于衷,但是实德俱乐部方面有些着急。林乐丰已经抵达了蒲江,要推动外援引进的步伐。但是现实却让他很无奈,目前实德队上下对两名试训的塞黑外援比较满意,至于两名在蒲江试训的塞黑外援去留,昨天下午林乐丰介绍说,主教练邦弗雷雷现在还没有表态。

  28日实德全队休息,在蒲江的林乐丰一直在等邦弗雷雷的态度。就在28日由邦弗雷雷推荐的一名喀麦隆

中锋抵达蒲江。给本来有些明朗的外援引进工作带来新的变化,有关人士分析说,邦弗雷雷迟迟不对两名塞黑外援的去留表态,主要是要看看这名喀麦隆外援的能力,或许他想在更大的范围内作出选择。

  据估计,邦弗雷雷要在这两天看看喀麦隆外援的实力,等他表态的时候,球队也要离开蒲江准备长沙的中超比赛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在联赛开始前实德很难签订新赛季的外援。“即使我们有相中的,也无法在赛季前完成签约,因为这其中牵涉到谈判、签约和办手续等一系列事情。”林乐丰说。

  导致实德引援毫无进展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有伤在身。此前实德已经表示,阿马弗莱将作为第四外援成为实德引援的目标。但是现在这个事情也发生了变化。

  据林乐丰介绍,实德队现在发现阿马弗莱膝关节积水,现在还不清楚是新伤还是老伤,所以要带阿马弗莱回大连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再做决定。从目前情况看,实德引援工作将推迟到联赛中,大连实德在前三轮比赛中对手并不是很强,所以他们可以花更长的时间去考察外援,因为三轮过后,中超将进行暂停。

  与此同时,一名来自刚果的球员将在3月3日抵达中国,他的试训场地将设在大连。随着试训外援不断的到来,实德引援又陷入到了没有头绪的混沌状态中。林乐丰表示,实德引援没有时间表,在引援问题一定要讲究质量。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