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新主场急需开门红 实德开动员会强调首战艰巨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开始了新赛季的动员,28日晚上林乐丰要求队员进入联赛的临战状态,并且强调要充分认识首场比赛的艰巨性。

  28日实德队休息一天,但是晚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给他们上了一个动员会,让球员的神经提前绷了起来。晚上,林乐丰在蒲江召开了实德队赛季前的动员会。林乐丰在会上要求,全队从这一时刻起要进入联赛的临战状态中。大连实德在蒲江完成一天的训练后,将开赴长沙准备2007赛季的比赛。实德俱乐部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在这个时候召开动员会,无疑是给队员一个强烈的信号。

  在会上林乐丰重点谈了首场对长沙金德的比赛。大连实德对联赛首战十分重视,一方面这是主教练邦弗雷雷带领实德的首场比赛,另一方面大连实德对这个赛季充满希望,他们多次毫不掩饰自己要夺冠的决心和信心,希望一个开门红给新赛季带来一个新气象。

  但是首场比赛困难重重,林乐丰在分析这场比赛事表示,大连实德现在外援引进不利,完全是依靠全华班打客场,邦弗雷雷只带了扬戈维奇一个外援,“这和长沙金德相比,我们的准备工作就已经过后了。”林乐丰说。林乐丰认为,大连实德和原来的沈阳金德十分熟悉,大连实德在这个球队身上也多次栽了跟头。上个赛季在主场,沈阳金德就给大连实德上演了一个黑色三分钟。在双方交战纪录上,对手毫不逊色实德。最重要的是,沈阳金德现在已经迁到长沙,刚刚到了长沙新主场,在当地球迷的观望中,肯定要用一场胜利给自己在长沙开个开门红,争取赢得更多当地球迷的支持,所以在这场比赛中沈阳金德必然要打得很凶很猛。林乐丰要求队员要清醒认识客场形势,以我为主,打好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这场比赛大连实德将依靠本土选手和对手抗衡,唯一一个外援扬戈将随队前往长沙,如果没有意外他将是实德中场核心,而王鹏和邹捷将成为实德新赛季锋线上的一对搭档。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