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狮确定中超联赛34人名单 厦门新赛季保级为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4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昨天,厦门蓝狮队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参加中超联赛34人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除了补充的卢文、张然、张彭等三名新人,上赛季效力蓝狮队的老队员依然是球队的主力。展望今年的中超联赛,俱乐部老总陈晖低调表示,新赛季蓝狮队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完成保级的任务。

  经过层层选拔,蓝狮教练组终于确定了今年参加中超联赛的34人大名单,但一线队伍只有28人,这些球员将是参加中超联赛的主要人选,其他球员则属于预备队选手。去年效力蓝狮队的杨罡、卢欣、王斌今年离开了厦门。

  蓝狮队队员分别是:韩锋、卢文、杨晨、梅尔坎、王博、孟垚、张然、耶利奇、邹侑根、乔吉姆、任猛、李鲲、王欢、韩浩、赵铭、宋超、张天罡、魏惠平、党云飞、吴昆盛、谢清稳、安琦、林鹏、祈闽、郭聪奕、乐倍思、白磊、宋灿。

  在这份名单中,吴昆盛、谢清稳、林鹏、祈闽、郭聪奕都是厦门籍球员。

  展望今年的联赛,俱乐部老总陈晖显得非常低调。他说,蓝狮队在更换了教练班子之后,球员都体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不管是老队员,还是新选手,都能融入这支球队。经过两个月的集训,球队基本上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教练组也确定了参加今年联赛的基本阵容。

  今年中超联赛将实行升二降一的赛制。陈晖说,与去年相比,蓝狮队的阵容变化不大,老队员将在今年的联赛中担任重要角色,尽管蓝狮队在所有中超球队中引援动作不大,但我相信蓝狮队一定能完成保级的任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