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期待西北狼啸九重天 俱乐部改变形象彻底陕西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高西广

  俱乐部产权发生变更、球队名称也随之变化,队徽、队旗彻底陕西化,浐灞俱乐部正在以全新的面貌向三秦父老宣布,新的中新浐灞队已经彻底更名为“老陕”。新浐灞,新气象,全队上下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赛季里,而陕西各界也期待“西北狼啸九重天”。

  俱乐部:对新浐灞队未来充满信心

  俱乐部担负着经营的重担,经营的好坏将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因此球迷对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的经营情况非常关注。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告诉记者,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转让了全部产权,由北京宝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嘉宇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中新集团(香港)与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为主赞助商。

  董事长戴秀丽女士表示,“俱乐部和球队扎根历史悠久的陕西西安,我感觉非常自豪。现在俱乐部与球队都是万事俱备,希望队员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球场上刮起一股强烈的西北风,我对新浐灞队未来充满了信心。”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一肩挑的成耀东说,“经过上个赛季的联赛后,我更加感受到陕西球迷的热情。随着本赛季联赛的开始,我将会更多的把目标放在球队训练和比赛上,在引进内外援后,新浐灞队实力也有所提高,我想在各界的支持下,新浐灞队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体育局足协:寄望新浐灞勇往直前

  在新闻发布会上,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表示,“新浐灞的诞生标志着陕西足球发展进入到新阶段,这是西安实力和魅力的体现。我希望浐灞队要向既定目标勇往直前,要远离假、赌、黑球,要有向上、向善的精神,努力为

中国足球增亮色。打造西安的城市名片、城市英雄、城市精神和金牌球市,将浐灞足球打造成为西部大开发的平台。”

  谈到新浐灞俱乐部的运营模式,王军说,“中国足球俱乐部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不利于现代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我们要按照现代企业运作的制度去经营足球俱乐部,在经营模式和经营方式上要有新的发展。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足球在这方面作出贡献。”

  作为上级主管部门,省体育局对陕西足球的发展一直非常重视。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代表省体育局说,“新浐灞队的产生将会推动陕西足球的发展,我希望广大球迷都能够支持浐灞队,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我西安,爱我浐灞。我也寄望新浐灞在本赛季以及未来取得好成绩。”

  球迷:期待球队显“西北狼”精神

  球队和球迷是鱼与水的关系,新浐灞队的发展离不开陕西球迷的支持,昨天包括球迷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铁杆球迷“铁哨子”、“肥狼”、“猛狼”等都赶到发布会现场为新浐灞的诞生助威。在新浐灞彻底更名为“老陕”后,陕西球迷显得更加激动。球迷代表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虽然上个赛季,国际队就来到西安,但毕竟当时上海永大还占多数股份,今年队徽、队旗都完全陕西化,听说队衣也将在明年彻底变身,这必然会让更多的陕西球迷有归属感,作为陕西球迷,我们会永远支持浐灞队的。”

  社会文化界名流陈忠实和商子雍同时也是球迷,他们也对浐灞队表示祝福。陈忠实希望新浐灞队打出“西北狼”的精神和作风。商子雍也祝愿浐灞队取得好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