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浐灞昨日开新闻发布会 正式更名陕西宝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王瑞)昨天上午,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旺园店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原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俱乐部产权变更,更名为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足球队正式更名为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

  昨天上午10时半,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会议首先公布了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董事长兼法人戴秀丽女士,副董事长杨波先生,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先生,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先生。会上公布了中新浐灞队的队旗、队徽和吉祥物。接着进行了新浐灞俱乐部更名揭牌仪式,省体育局、省足协相关领导,俱乐部领导以及球队主教练等先后讲话,表示了对新浐灞队的祝福和希望。队长王云也表示,“球队留在西安,是我们最想看到的,我们将会在未来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新闻发布会后,新浐灞俱乐部还举办答谢午宴,整个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预示着新浐灞、新气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