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荣队队徽西北狼成为主角 美院教授亲自设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宝荣队队徽西北狼成为主角美院教授亲自设计(图)

  队员黄勇和队友一起拉着队旗向公众展示。本报讯(记者王瑞高西广)经过筛选和淘汰,陕西中新浐灞队队徽昨天正式对外公布,新队徽完全抛弃了原上海国际队的图案,取而代之的是“西北狼”成为了主角。

  新队徽的颜色则以陕西球迷喜爱的红色和黄色为主,大体轮廓为盾牌形状,上方类似塔尖,象征着古城西安著名的大雁塔,塔尖下面写着宝荣浐灞四个大字。整个新队徽中间,镶嵌着栩栩如生的西北狼狼头,狼的背景为白色的四方形古城墙,前者预示着新浐灞队在赛场上会打出西北狼的风格,而后者则暗示着西安的地域特色。狼头下面为足球俱乐部的英文缩写,陕西西安四个大字则出现在盾牌的底部。整个队徽将新浐灞队的比赛风格和西安文化古城的特点有机地结合了起来。

  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和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告诉记者,俱乐部将会对设计新队徽的西安美术学院的教授给予全年免费套票和物质上的奖励。至于球迷关注的本赛季新浐灞队将以什么样队服亮相,李建新回答道,由于时间太紧迫,因此没有时间设计和更换战袍,今年还将延续去年的队服,但未来队服颜色、样式将肯定会发生变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