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变身宝荣正式起航 三家企业投资五年内温饱不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徐宏斌西安报道

  宝荣投资有限公司是大股东,中新集团(香港)、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主赞助商。在这样一种“强强联合”的模式下,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诞生了。用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的话,“如果把我们浐灞队比作一艘船,那么,去年这艘船算是试航成功了,今天开始,我们正式起航了。”

  由于有了三家投资和赞助企业,西安浐灞队终于摆脱了最近两三年里的“贫穷”面貌,正式走向稳定。尽管没有关于俱乐部新赛季投入的具体数字,但有消息透露,浐灞俱乐部一线队今年的投入有望超过3000万元。并且在未来五年里,俱乐部都将拥有稳定的资金投入。因此,当昨天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成立后,所有人提得最多的便是“长期发展”这个词。也就是说,获得了稳定营养源的浐灞队,终于可以大踏步地向前发展了。

  在昨天的俱乐部成立大会上,还展现了浐灞队的新队旗和队徽。被俱乐部定名为“狼头队徽”的新队徽,主要是一只狼头形象,并且有古城城墙图案。新队徽有着浓烈的西安地方特色。对于新队徽的出炉,陕西足球“当家人”王军和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都表示,其实在去年大家就提出过修改队徽的方案。“新的队徽,吸收了陕西足球的地方特色,体现出了西北狼的特点。我们需要打造一支具有狼的精神的队伍,要让越来越多的陕西球迷从球队身上看到狼性。”成耀东说。

  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代表俱乐部与长安大学签订了共建协议。根据双方协议,长安大学将成为浐灞预备队球员的出路之一。这些球员如果在职业足球的道路上走得不是很顺利,长安大学将会给他们提供读书的环境和机会。这一做法,和几年前上海

申花俱乐部与东华大学签订共建合作协议,非常相似。这说明,浐灞俱乐部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在昨天的俱乐部成立大会上,成耀东还与陕西省足球签订了浐灞队代表陕西足球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责任书。这些举措,既意味着浐灞足球正逐步走向正轨,也意味着球队将长期在西安扎根。

  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的成立,也意味着这支球队原来的老板徐泽宪已经彻底离开,浐灞队真正成为一支西安的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