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转播中超青睐长春亚泰 对东北德比战有特殊情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9:47  长春《城市晚报》

  中超第二轮确定转播亚泰VS大连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日前,央视暂时确定了2007中超联赛前三轮的电视转播场次,分别是3月3日转播武汉光谷VS天津康师傅,3月11日转播大连VS亚泰,3月18日转播武汉VS北京。

  央视之所以只确定了前三轮的电视转播,主要原因是3月份的中超比赛只有三轮,从18日的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有一个将近两周的“暂歇期”,央视可以从容地选择自己中意的场次来转播。

  去年,央视中途转播中超的首场比赛就选择了东北德比战———

亚泰VS辽宁,今年在第二轮又决定转播亚泰与实德的东北德比战,足见其对长春亚泰、对东北德比战的青睐。

  现在亚泰还在广州准备第一轮联赛,3月2日将挥师厦门。目前有数家商家对亚泰新赛季的冠名感兴趣,新赛季的冠名问题不久就将得到解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