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两球胜南昌队 雅帅解释曹阳为何改打中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9: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中甲球队南昌八一队,天津队最终以2:0获胜。

  本场比赛天津队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上半时的25分钟,巴西外援保罗·塞萨尔带球突入禁区,对方后卫防守中将其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姜晨一蹴而就,打破僵局。下半时第34分钟,蒿俊闵开出任意球,吴伟安在禁区内头球一蹭,对方球员解围失误,将皮球踢进了自家大门。

  昨天,雅拉宾斯基整场都在使用442阵型,前一段时间有伤的几名球员全部出场。首发阵容中,杨启鹏担任门将;左右边后卫是王磊和迟荣亮,新来的赞比亚外援恩达宁和波兰外援卡路什组成中卫;中场采用平行站位,从左至右分别是李本舰、吴泽、王军、卢彦;保罗·塞萨尔和姜晨出任前锋。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卢彦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韧带受伤,被李星灿替换下场,经过检查,队医确定卢彦的伤势并不严重。李星灿上场后司职前腰,吴泽换到右前卫,中场阵型随之改为菱形站位。下半时,雅帅排出了另一套阵容。杨君镇守龙门;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是白毅、王霄、曹阳、谭望嵩;中场菱形站位没有改变,后腰马季奇、前腰韩燕鸣、左前卫吴伟安、右前卫蒿俊闵;双箭头是毛彪和张烁。

  从表现来看,几名伤愈球员的状态在逐步回升。最后一场热身赛让曹阳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这着实是个引人注目的改变,对此雅帅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可以根据球队的需要改变位置,去年他也踢过中卫,今天我也是想考察一下,至于以后会把他安排在哪,我还需要时间观察和考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