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花正式更名申花联合 朱骏额外重金刺激夺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昨天下午召开的中超上海赛区工作会议上传出信息,新申花的名字已正式确定为“上海申花联合俱乐部”。

  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表示:“这就是我们新申花俱乐部的名字,现在正在注册过程中。”对于为什么加上“联合”二字,张德发解释说:“主要是因为注册时,有关条例要求名字不能重复。不过,新俱乐部简称就是上海申花俱乐部,球队名称是上海申花队。”

  虽然没有参加会议,但新申花的老板朱骏已明确表态,“申花只有一个目标:冠军,包括中超冠军、亚冠冠军。我们现在为球队以及教练组制定的额外奖金方案,都是为了这个目标。获得冠军可以拿高额奖金,而第二名和最后几名没什么区别。”

  又讯 中超上海赛区昨天表彰了虹口足球场和源深体育场。上海赛区(

申花主场)被中超委员会评为2006赛季优秀赛区,并获得安保管理最佳赛区称号,上海源深体育场(联城主场)被评为最佳体育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