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力君有望成为小贝队友 拿到签证即起程试训银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是贝克汉姆即将加盟的美国大联盟洛杉机银河队结束试训的日子,但是,洛杉机银河对一名来自中国上海的队员破例延长这个试训的时间,这名队员就是新申花的后防大将姚力君。

  由于是在春节期间姚力君收到了银河的邀请函,因此,姚力君这两天才着手开始办理签证的事宜,“拿到签证就立即起程到那边。”今天,姚力君表示:“我已经基本准备好了,俱乐部也很支持我出去试试,我也会努力,争取把握这个机会。”

  2007年,对于姚力君来说绝对是幸运的,年初从

申花转会到联城,接着申联合并,姚力君再次成为申花人,而现在姚力君又将开赴美国试训。由于贝克汉姆在今年夏天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机银河队,因此,一旦姚力君能够通过这次试训,那么姚力君将成为贝克汉姆的首位
中国队
友。

  对于姚力君的这次试训,新申花高层给予了最大限度的支持:“我们希望他把这一次看成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让他出去学习一下也很好,成功了是中国、上海、申花的荣耀,如果没有成功,那么回来我们也可以继续努力啊!”(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