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荣俱乐部正式成立 主教练成耀东兼任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50  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段博)刚刚重组成功的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27日正式揭牌。

  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由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俱乐部重组而成。宝荣投资有限公司收购了原永大公司的股份,成为俱乐部新的大股东。俱乐部主赞助商为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新集团(香港)和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原球队主教练成耀东新赛季兼任俱乐部总经理。

  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的前身为上海永大国际足球俱乐部,这一著名俱乐部曾获全国足球甲A联赛亚军,2006年1月,俱乐部由上海整体迁至西安。此次股权变动是俱乐部在两年内再次面临重大变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