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缺阵三月金德犯愁 足协人士称为国受伤理所应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05  济南时报

  陈涛因为在国奥与巡游者的群殴中眉骨受伤,而将缺席联赛三个月。没有了陈涛的长沙金德,战斗力至少要减少四成到六成,难怪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犯愁,“没有场上的核心,金德的中超联赛将会十分困难。”

  因此,金德俱乐部昨日已经向足协提出要求,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答应将金德的外援同时上场名额增至四名,并且延长内援的引进时间。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陈涛的意外受伤令金德原本并不强大的锋线又减少了战斗力,特别是本赛季球队新聘任的主教练齐瓦还准备围绕陈涛制定一系列的战术安排,现在,陈涛不能上场,齐瓦的战略安排全部打乱了,同时,球队一些小球员还指望着陈涛能在场上给他们一些鼓励呢。所以,我们向足协要一些补偿并不过分呀。”

  但是,记者从足协联赛部获悉,金德俱乐部的要求恐怕难以实现。即使陈涛是因为代表国奥队参赛受的伤,足协也不会特殊照顾。足协一位人士说:“地方俱乐部的这种心情可以理解,毕竟联赛成绩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俱乐部的利益问题。但是,为国家队和国奥队负伤,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也是理所应当的。”(阿 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