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帅选援再寻非洲强将 喀麦隆高中锋将抵达蒲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林乐丰要敦促邦弗雷雷尽快确定两名塞黑外援去留的同时,一名有邦弗雷雷邀请的喀麦隆中锋将在明天抵达蒲江。

  就在林乐丰和邦弗雷雷赶到蒲江的同时,一个喀麦隆中锋将在明天抵达蒲江的消息也得到了实德方面的证实。27日下午,林乐丰抵达了蒲江,他要在观察完两名塞黑外援表现后,和邦弗雷雷将进行一番交流,在外援引进上交换看法,力求在联赛开始前敦促邦弗雷雷敲定外援。“我不是来干涉邦弗雷雷的外援工作,而是来帮助他加速工作。”林乐丰说。

  但是现在看,邦弗雷雷很难在短时间确定两名塞黑外援的命运,因为一名来自喀麦隆的

中锋将在明天抵达蒲江,开始在实德的训练,这样实德必然要在塞黑和喀麦隆外援之间进行一番比较。

  据了解,这名喀麦隆中锋是有邦弗雷雷引见的,在年前就确定来蒲江,但是直到2月末他才能抵达蒲江。目前记者还没有这名中锋的详细资料,据了解这名中锋没有国字号背景。“我们现在也没有什么资料,等人来了一切就都清楚了。”实德方面人士说。

  邦弗雷雷从一开始就把目光锁定在非洲球员身上,他认为非洲球员能力强,价格便宜。因此在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试训后,他又推荐了南非的一个国脚,但是这个国脚来蒲江后以有伤在身拒绝试训,现在他又推荐了这个喀麦隆中锋来。所以在敲定塞黑两名试训外援的去向之前,邦弗雷雷要看看这名喀麦隆中锋的实力。如果这名中锋实力不错的话,他就有望挤掉塞黑的前锋德利尼奇,成为实德新赛季的前锋。已经得到了实德队上下认可的塞黑后腰彼得洛维奇,得到一份合同的可能性很大。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