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迅速确立主力位置 期待再爆发重回顶级射手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8:53  中国足球报

  ◇记者董博臣报道

  2007年初,李毅结婚了,事业也有了很大转机。加盟陕西中新后,不仅确立了主力位置,而且陕西中新俱乐部也准备将其重新打造为中国足坛的顶级射手。

  李毅转会陕西中新的谈判一波三折,一度传出了陕西中新放弃李毅的消息,其实,陕西中新从一开始就将其当作头号内援引进目标,甚至内部达成了必须拿下李毅的共识,只不过为了压低价格,才同深圳俱乐部相持不下。陕西中新主帅成耀东表示:“在目前中国足坛的前锋中,李毅不能说是最好的,但至少也是最好的之一。他的爆发力和速度都非常出众,目前正当年,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都处于最佳状态。”

  如今李毅已经融入到了新球队当中,在训练间隙,他跟队友说笑着。结束训练后,他很安静地坐在房间里,玩一玩电脑。李毅告诉记者:“来陕西中新队已经一个月的时间了,我过得很开心,甚至可以说很惬意。来到新的环境,我在尽量调整着自己,寻找着球场的感觉,期待在2007年的中超联赛中用进球证明自己的实力。”

  联赛首轮陕西中新将在客场挑战老东家深圳上清饮队,对李毅来说,这的确是个充满悬念的联赛开局,不过他表示,将心平气和地去面对老东家,“当初深圳让我选择退役,你觉得可能吗?我才28岁,如果环境好,我还可以再踢上三五年。深圳俱乐部让我去二队当主教练,但是我认为自己还能踢,所以就要求转会。我转会之前去见了杨塞新老板。当时正是两家俱乐部对我的转会价格较劲的时候,我的态度很温和,也很明确,希望老板能放我一条生路。现在我又能踢球了,这就足够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