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封死郜林回乡之路:280万甚至更多都不会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8:48  中国足球报

  ◇记者董博臣报道

  申花和联城合并,乌拉圭外援成为了申花的锋线“三叉戟”,郜林的主力位置受到了冲击。这让郜林动了转会念头。上周,这位国奥球员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河南建业的申请。可是仅仅过了几个小时,申花俱乐部就决定“绝不放行”。

  合并之后的申花,人员过剩,尤其是锋线球员。除了3名乌拉圭外援,还有谢晖、毛建卿。新赛季申花的锋线竞争必将非常激烈。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处于事业上升阶段的郜林动了离开申花的念头。在他看来,去一个能够获得稳定首发位置,频繁进行比赛的俱乐部才是他的最佳选择。郜林选择了家乡球队河南建业,河南建业也开出了80万元的价格。但申花一位高层对记者说:“不要说80万元,就算他们出180万元,280万元,甚至更多,我们都不会放郜林走。总而言之,申花在郜林转会的问题上态度非常坚定,就是坚决不放人。”这位官员告诉记者,无论从哪方面说,郜林都属于一支非常有培养希望的“潜力股”,现在就将这样一位希望之星卖掉,显然不是一笔合算的买卖。此外,对于郜林担心没比赛踢,这位官员表示,郜林不应该选择逃避,应该在平时更加努力地训练,以良好的竞技状态争取上场比赛的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