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决心要洗刷水货恶名 人在他乡挂念泰达一举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44  《球迷》报

  回归愿望指数:★★★★

  回归可能指数:★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本报曾对亨利进行过专访,当时他对天津球迷给予他“水货”的称谓感到很委屈。尽管最终亨利带着失望与沮丧离开中国,不过他还是很肯定地回答新赛季要重新回到中超,对于记者“他最希望为哪支球队效力”的问题,他则毫不犹豫地继续选择了天津泰达。

  亨利离开天津后,返回了第二故乡西班牙,而在随后的时间里,他也从未放弃对天津队的关注。目前,亨利一直随一支西乙球队训练,在系统的训练和积极的恢复下,他的右膝伤情也大为好转。在与记者的电子邮件联系中,亨利对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很乐观,“上赛季影响我发挥的主要原因就是膝伤,在那种条件下我根本无法参加比赛,我想现在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同佐里奇一样,亨利对新赛季天津队选择外援工作格外关注,不过,与佐里奇相比,亨利回归的难度似乎更为艰难,毕竟他上个赛季碌碌无为的表现已经让泰达俱乐部与天津球迷早已失去了耐心。即使如此,亨利还是愿意勇于“回头”,并渴望用行动洗刷“水货”的恶名,“向所有泰达球迷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有一天能重回泰达,我保证那时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