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百名足球宝贝助兴 18匹骏马驰骋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43  中国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欣报道

  3月3日下午3点,第4届中超联赛将在武汉市汉口新华路体育场正式揭幕。开幕式总时长约为20至25分钟。

  据中超联赛湖北武汉赛区一位参与策划中超开幕式的人士介绍,开幕式的主要流程大致如下:1、武汉东方马城的18名骑手高举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帜、中国足协协会会旗、中超联赛会旗和中超15家俱乐部队旗,组成骏马方阵入场;2、15台鄂产轿车载着身着各俱乐部队服的足球宝贝入场,100名足球宝贝和100名足球少年将为开幕式添彩;3、开幕式尾声部分,国内一名男歌手高歌一曲,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这位人士透露,中超开幕式除了将表现

中国足球的希望与风采之外,还将全面展现汉文化特点以及湖北足球的文化积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