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新东家走向台前 球队新队标随之正式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2007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末就要点燃战火,已经接手浐灞队的新东家是什么样子,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什么,新东家有什么新打算,广大球迷十分关心。今天上午,新浐灞高层将正式走向前台与媒体见面,届时所有的一切将会告知大家。

  去年年初,上海国际队正式西迁古城,在陕西各界的支持下,这支队伍虽然没有完成赛季初制定的保五争三的目标,但其不俗的表现却赢得了陕西球迷的称赞。尤其是球队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向上的风貌和细腻流畅的南派打法,让广大观众领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上赛季结束后,围绕球队的去留问题说法多多,好在各方的努力下宝荣集团接手球队,使其成功地留在了三秦大地。

  据知情者介绍,浐灞俱乐部的新东家经济实力毋庸置疑,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新东家将介绍新赛季对浐灞俱乐部的资金投入等情况,同时,关于“陕西中新浐灞队”与“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的内在关系也将得到解释。此外,这次发布会也是浐灞将士新赛季开始前的誓师大会,成耀东将首次正式透露浐灞队今年的联赛目标和俱乐部今后的发展思路,球队新的队标图案也将正式亮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