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中超四世开幕式:神秘歌手现身 18匹骏马驰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3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蔡 毅:3月3日15时,中超开幕式将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隆重上演,经过两个星期的策划,组委会终于确定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方案,并将在27日下午进行一次彩排。其中,18匹骏马驰骋赛场将是最大亮点。

  去年多哈亚运会开幕式上,64匹阿拉伯马出演的名为“向沙漠骑士献礼”的策划令人印象深刻。借鉴这个创意理念,组委会与武汉东方马城达成一致,18匹骏马将在开幕式中亮相。按照策划,一百名足球少年的表演将奏响此次开幕式的序曲,在中超联赛主题曲《超越》的乐曲声中,18匹骏马将由东司令台下入口处入场,18名骑手将高举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帜、中国足协协会的会旗、中超联赛会旗和中超15家俱乐部的队旗绕场一周。接下来,一名国内著名歌手将高歌一曲,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对于这个神秘的歌手,组委会一再保密,力求能够带来惊喜。据了解,孙楠、陆毅等歌星都已经收到了组委会的邀请,但究竟是谁还不得而知。整个开幕式时长约20分钟至25分钟。对此,湖北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借这次开幕式的契机,再度引燃湖北球迷对足球的热情,让球迷在节日之余充分享受足球这盘大餐。”

  由于开幕式临近元宵佳节,开幕式组委会呼吁,希望球迷遵守体育场内的各项安保规定,共同维护赛场安全秩序,文明看球。他们还特别强调,为确保开幕式和比赛的顺利进行,烟花爆竹、封口包装饮料等危险物品以及其他可投掷的物品,将被严禁带入球场。这位负责人表示:“开幕式上有18匹马,如果因烟花爆竹等违禁品受到惊吓的话,所带来的后果不堪设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