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600万携手红十字会 李金羽杜文辉成温暖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0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肖良志 发自北京:昨日上午,中超委员会负责人郎效农代表中超联赛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600万联赛广告资源。

  3月3日,2007年中超联赛就将在武汉赛区拉开序幕,作为新赛季前的一次重要活动,中国足协对这次捐赠活动非常重视。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都出席了捐赠仪式,同时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也参加了捐赠仪式。国家队球员李金羽和杜文辉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授予温暖大使称号。

  在发布会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就此次捐赠活动表示:“在过去的日子里,中超联赛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开拓,宋庆龄基金会,班古拉爱心捐款,一系列献爱心活动都能够见到中超联赛的身影,这次与红十字基金会的互赠也是

中国足球爱心活动的又一次行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也对这次互赠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中国足球一直在爱心事业上贡献力量,中国足球在社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这次他们捐赠600万的广告资源,必然会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带来巨大的宣传,对我们的公益事业开展有着巨大帮助,有利于我们开展温暖中国行动。”

  随后中国足协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进行了隆重的互赠仪式,南勇代表中国足协领取了捐赠纪念牌,李金羽和杜文辉则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大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