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曾主动与绿城联系 能否如愿需等朱骏拍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绿城无大牌,这是绿城多年来的一种现象。在中甲时,曲圣卿想来,绿城没要;今年李毅大帝有情,绿城却无意。不过,近几天绿城一直与“玉面郎君”张玉宁保持着联系,现在就等着申花老板朱骏发话了。

  去年,张玉宁从申花租借到澳超比赛,如今合同到期,张玉宁回到申花,却发现连老板都换了,自己也不在申花报名参加中超联赛的44名球员之中。

  就在这时,绿城联系了张玉宁,初步表达了希望其加盟的意愿。在绿城已经确定的主力阵容中,前场只安排一名外援,必须有一名国内前锋来搭配。目前绿城的锋线组合是徐宁和马克斯,如果张玉宁加盟,无疑可以增强绿城的攻击力。绿城俱乐部鲍仲良就表示:“张玉宁还是有实力的,而且他结婚之后,状态恢复得很快。”

  绿城有情,其实张玉宁也有意。早在去年,张玉宁就曾主动跟绿城联系,表示他很想来绿城踢球。张玉宁可以继续踢澳超,但澳超下赛季的比赛要到8月份才开始,中间还有大半年的时间,因此张玉宁也希望先到国内其他俱乐部踢球。

  绿城能不能引进张玉宁,主要看

申花老板朱骏的脸色,再过几天,他就会给出一个没有报名参加联赛的球员上榜名单以及价格。

  “目前我们之间也只是初步接触,还要等申花的挂牌名单和价格出来后再说。”鲍仲良说,他还强调,“我们现在的工作重心已经转到比赛上来,而不是引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