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三大后卫无缘中超首战 30岁老将焕发职业第二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7:4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

  季铭义、冯潇霆、刘宇三名主力后卫的受伤使得实德队在首轮面对金德队的联赛中不得不排出全新的后防阵容。不过,球队对此早有准备,张耀坤和唐田将组成新的中卫搭档,王圣和翟彦鹏的存在,也可以保证实德新后防线的实力。

  三名国字号后卫的受伤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对于他们缺席首轮的事实,实德上下早有心理准备。冯潇霆和刘宇在随国奥队西行拉练中受伤,刘宇早早就被确诊将休战一月有余,冯潇霆也缺席了国奥队大部分的比赛和训练,甚至没有参加香港贺岁杯。而队长季铭义则是在国家队的集训中大腿拉伤,缺席了国家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国际友谊赛。在他们三人回到实德队中后,一直都在进行康复治疗,缺席了球队连日来的训练和比赛,无法参加首轮比赛已经成为定局。

  不过,当担心真正变成现实之时,仍然免不了一丝遗憾。对于这样的结果,季铭义和冯潇霆尤为感到失望。因为他们二人的伤势并没有刘宇那么样严重,在此前的采访中,曾多次向记者表示希望尽快康复,能够参加比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好在队里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实德队也不是靠哪一两个球员打比赛,相信我们的比赛表现不会受到影响,而且我们非常渴望开门红。”季铭义说道,“伤势目前还是恢复的不错,但毕竟缺席了这么多天的训练,我想队里也是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才做出这样的决定,毕竟后面还有很多轮的联赛。”

  尽管三大主力后卫缺席,但实德队仍然有充足的人员进行调配。唐田是冬训以来球队最大的发现,这位30岁的后防老将被认为在邦帅的调教下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他和张耀坤的组合完全有能力顶上球队后防线上的真空。而王圣和翟彦鹏在一左一右的组合,也将进一步稳固后场防守。面对进攻能力不足的金德队,实德取得开门红的决心没有丝毫的改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