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今年继续“升二降一” 赛程将为2008奥运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7:27  长江商报

  为2008奥运让路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日,为期两天的2007年中超联赛工作会议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会上,足协和各老总基本确定了今年联赛的一些策略性原则。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参加了会议,徐志强表示,各俱乐部就联赛升降级、裁判、球市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会议颇有成果。

  申花、联城的合并意味着2007赛季中超参赛队伍至少要减少一支,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升二降一肯定不会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志强表示,升降级是保持联赛活力、压力的保证,今年是特殊情况,但升二降一,这一方案也得到了各俱乐部一致认可。随着2008奥运的临近,

中国足球联赛为2008奥运备战让路缩短赛程一事,在本次香河会议上也得到大家认可,徐志强告诉记者“缩短赛程,安排一周双赛,对于各俱乐部来说都比较公平。”

  除此之外,香河会议对于裁判问题决定继续延续在2006赛季开始实施的聘用制,让裁判员竞争上岗,优胜劣汰,以尽可能杜绝不良现象,中超裁判委员会提供约90人裁判的大名单,提交各俱乐部投票选举。排名靠前者在经过培训、体能测试、规则考试和英语测试后,才有资格在2007赛季的联赛中执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