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峰会成功举行 07中超联赛重点“稳定”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3: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一年一度的联赛峰会昨日在香河举行。在此次会议上,足协重点向俱乐部强调了赛风赛纪的重要性,要求以稳定的联赛局面来迎接北京奥运会。

  在昨日的会议上,与会代表对于2006年的中超联赛进行了总结:整体来说2006年中超联赛还是比较成功的,特别是首次恢复了升降级的制度。但是,去年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现象,例如赛场罢赛等问题,对此足协联赛部官员马成全在会议上强调了07赛季各级联赛的重点,“纪律问题是会议的重点,虽然去年联赛违纪行为比往年要少,但今年依然要加强赛风赛纪建设。一旦有违规的,不论是球员、教练员还是官员,都要重罚。明年就是奥运年了,足协一定要确保今年联赛处于稳定的状态,这也是在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