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600万央视将全面转播中超 确定播开幕式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3: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3月3日,2007年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由于冠名签约一再拖延,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可能依然会“裸奔”。不过,利好消息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面转播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由于转播费谈不拢,央视连续两年对中超说“不”。在没有央视转播联赛的情况下,中超的影响力急剧下降,赞助商纷纷退出,冠名更是难上加难,中国足球市场陷入空前的低迷。到了中超第三年,央视为了救市才中途匆匆介入。

  日前,在CCTV-5编辑播出的3月赛事预告片中,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也赫然在列。据悉,今年央视支付的转播费达到600万人民币。央视确定转播中超开幕式,以及武汉光谷和天津康师傅的揭幕战。(肖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