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08前夜”不容有失 如有俱乐部出事定将杀无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2:49  京华时报

  

马成全在会议上强调中超纪律问题。本报特约记者 王雨 摄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的中超会议上,足协官员特别提到,联赛在“08奥运”前夜必须保持稳定,如有俱乐部出事,定将杀无赦。

  会上,足协特别明确了今年的两大任务:一、保证各级联赛稳定,不要在“08奥运”前出问题;二、全力保证男女足国家队及国奥队赛事任务。据悉,一位官员跟各俱乐部代表打招呼:“今年可以说是‘08奥运’前夜,足协已向总局递交保证书,除奥运任务外,联赛稳定性同样重要,哪家俱乐部出了问题谁也保不了。”

  为此,足协再次强调了联赛纪律。在会上,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除重申《纪律处罚条例》外,又额外宣布了8个注意事项,其中重要的一项是赛场出现混乱将被扣分,每个赛区最低分数是0分,如果倒扣可能出现负分情况,另外还有赛场安保进场时间、主客队替补席、球员佩戴饰物、场地浇水时间等细节。马成全说:“其实这次很多都是和国际足联的要求接轨,这样除了让我们队员养成守纪的习惯外,也免得到了国外闹笑话。”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