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书面承诺定解决纠纷 足协表态通过逃脱注册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即将打响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时候,辽足球员的参赛证还没有拿到手,而且有消息说辽足的转让也因为债务问题而没有完成。对这个问题,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26日晚上置之一笑说:“都开始杞人忧天了,辽足照常参加联赛,债务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

  辽足俱乐部的转让公示其实在大年三十儿就已经结束了,辽足俱乐部的转让工作基本上旧宣告完成。而辽足拖欠球张曙光等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问题,并没有成为阻碍辽足转让公示顺利完成的障碍。据了解,辽足俱乐部为了能够将转让顺利完成,向中国足协提供了解决债务纠纷的方案,并且表示严格执行中国足协的裁定,以书面承诺的形式递交给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

  有了这些保证和文件确认,中国足协原则上已经没有任何异议。26日晚上,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从成都飞回沈阳处理主场签约以及冠名谈判的事宜。在谈到注册的问题时,他认为很多人都是过分担忧了,

辽足的状况要比一些人猜测和臆断得好出很多来,而注册的问题已经根本不是什么问题,他明显对于有人担忧辽足无法参赛这个想法感到可笑,他对新浪体育记者说:“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了,辽足照常注册,照常参赛,我们现在之所以还没有完成一些工作,主要是我们的外援还没有定下来,还有就是冠名商谈判也没有结束。”

  对于如何解决的债务纠纷,进而得以让辽足顺利注册并参加联赛,程鹏辉表示并不愿就此多谈。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显示,辽足俱乐部确实与张曙光等债主达成了共识,并且以书面协议的形式予以确认,偿还债务的方式和途径也都确立下来。也就是说,辽足在对一些关系明细的债务问题都承认了,一些需要经过司法程序和进一步仲裁的债务,辽足也承诺将执行中国足协的最终仲裁以及司法机关的最终裁定。

  一位前辽足工作人员26日晚上已经向新浪体育记者证实,辽足确实给予他们书面承诺,并且有中国足协的监管,债务的问题基本上宣告解决。这位人士表示说,虽然经过了很复杂的程序,但是最终还是解决了,所以也不想对辽足说些什么,毕竟都是在那里工作过的。

  这样以来,辽足本周六参加中超联赛已经没有什么障碍。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目前球队的状态非常好,队伍的气氛也超过了历史上的状态,他希望球队能够在第一场中超联赛当中给大家一个惊喜,他对新浪体育记者说:“连续两个客场,第一个对手就是山东

鲁能,我个人认为,第一场就打上赛季的冠军,对辽足是很有利的,我们没有什么思想包袱,而对手更想打好,自然就给了我们一定的机会。”

  (徐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