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赞赏足协创新举动 共同努力将球迷拉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国足协继续召开新赛季中超中甲会议,上午,各队的主教练与诸多参与联赛执法的裁判坐在了一起,主要商讨新一年的比赛纪律问题。同时,对于与此相关的教练指挥区域、以及很少提及的替补席秩序等问题进行了磋商。会后长春亚泰队的老总刘玉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足协的这个会议很创新,这也是第一次让各队老总和执法裁判在一起商讨新赛季的问题,这将有助于更好地治理联赛环境。”对于今年亚泰的局势,刘玉明透露目前球队没有冠名商,球队将在新赛季继续以长春亚泰队的队名出现在联赛当中。相比之下,他更加关注下午有关升降级名额的确定。”

  相比之下大连实德老总林乐丰并不关心下午有关升降级的商讨事宜。同时他透露目前马晓旭仍然未与瑞典球队签约,而其中主要原因就是对方还没有正式回复,是否可以让马晓旭在

世界杯赛期间回中国比赛,不过他承认对方在这一条款上有所松动,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马晓旭将在三月初启程。山东
鲁能
队总经理韩公政更是对会议大加赞赏,他表示:“这个会议很实用,也很推新,能让裁判参加是明智之举,足协这样标志着一种进步,这样有利于足球的开展,如果足协在以后的工作中仍会坚持这样的工作,相信球迷回逐渐回到赛场之中的。”

  西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利用中午散会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足协今年的这个做法顺应发展需要,在处理各个问题上会起到效果,也将加快中国球市的发展。 今年是西安浐灞队进驻西安的第二年,球队也将以西安宝荣浐灞队的名称征战今年的中超联赛,如何更好溶入这座古城的氛围将是球队开展工作的重点。同时,最后他也通过媒体向球迷们拜年,希望从事足球工作的人能够共同努力,将球迷重新拉回赛场中。”(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