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透露中超可能再度裸奔 稳定联赛成今年首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24  厦门晚报

  昨天,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一个排比句中,2007年中超联赛的冠名变得一切皆有可能。

  昨天中午,中超公司宴请各路记者,席间,南勇对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名情况进行了描述。“不排除在联赛开始前没有冠名的可能;不排除在联赛进行过程中找到冠名的可能;不排除在联赛结束之前仍没有找到冠名的可能。”南勇说。

  虽然中超联赛的冠名至今仍无法确定,但足协现在并不缺少希望与之合作的商家。南勇表示:“很多问题仍然在继续深入工作着。我们也一直在这个问题上十分认真地进行着工作。现在我们一直在进行这方面的谈判,但由于价格和其他的原因,现在还无法确定。”

  同样在昨天,新上任的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对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定下了基调,稳定成了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首先是要为了2008年

北京奥运会做准备;其次就是要保持稳定。”马成全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