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花热身力克津门虎 吉梅内斯带队思路初现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52  中国体育报

  距中超联赛仅一周时间,新申花25日高调亮相,与天津泰达队一场热身赛,阵容庞大的申花队轮番上场,以4比3小胜。比取胜更重要的是主帅的带队思路略显端倪。

  大年初二,全队就开始集训磨合,一天两练,或进行针对性训练,或走出基地打热身赛,主教练吉梅内斯抓住时间熟悉队员,排兵布阵,选择最佳阵容。随着训练走上正轨,也意味着上海足坛的动荡就此恢复平静。

  面对44人的庞大阵容,如何把两支风格不同的球队整合成一个强队,体现强强联合,是摆在主教练面前的课题。而在各个位置上,竞争也异常激烈。如左前卫的位置,首堂训练课竟有7位球员作为候选。为稳定人心,激发训练热情,吉梅内斯表示:“希望每一个队员都要最大限度地投入,球队有44个队员,只要在训练场上表现好的,就可进入比赛名单,得到出场机会。”25日比赛的首发阵容,吉梅内斯排出3-5-2的战术阵型。门将的位置由王大雷所把持,然后从左到右分别是杜威、李玮峰和常琳;原申花队的两个边路仍占据中场优势,由毛剑卿和孙吉担纲;国脚姜坤和李钢组成双后腰;前腰和双前锋的进攻性位置,则被3位乌拉圭外援所得。值得注意的是,老申花的李毅男、于涛、王珂、谢晖、肖战波及多名国奥小将,处在替补阵容中,目前这些新老国脚都在为自己的出场机会而努力。

  人们还在关心,谁将是新

申花的队长。球队首次训练前有一个细节,吉梅内斯特地把原联城队长姜坤和老申花队长李玮峰的手突然拉了放到一起,两人先一愣,随即笑了起来。但究竟谁能带上队长袖标,看来得到联赛开始前明确。

  据悉,球队近期将对外公布一个20人的转会名单,另寻踢球出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