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引援敲定巴西前锋 中卫人选静待赞比亚国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40  沈阳日报

  本报讯“巴西前锋+乌克兰中场+强力中卫”——这就是辽足07赛季的外援组合。昨日,辽足俱乐部决定与巴西前锋席尔瓦和一名乌克兰中场签约,目前惟一没能确定的就是后卫人选。

  今年辽足俱乐部的外援预算是1000万元人民币,数目相当可观,但由于工作效率的问题,整个引援进展并不顺利,几经反复。直到24日,辽足还在安排教学赛考察外援。再三斟酌之后,乌克兰籍中场球员最先被确认。这名球员今年28岁,曾经在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踢球,来辽足之前在俄罗斯超级联赛效力。另一名塞尔维亚国脚前腰则被忍痛割爱,这名队员能力也很突出,但教练组权衡之后还是决定把名额留给一名前锋。被辽足相中的前锋是巴西球员席尔瓦,此人曾在葡萄牙里斯本竞技、英格兰德比郡、巴西克林希安和韩国水原三星踢过球,今年32岁,身高1.82米。

  在中卫方面,

辽足正在等待一名赞比亚国脚加盟,而俱乐部方面则开始与外援经纪人讨价还价。“现在人选定了,我们就不着急了,反正外援已经跟队训练,办好手续就能上了。”程鹏辉表示,最晚28号,所有外援都会完成签约,然后到足协办理国际转会手续,3月3日与
鲁能
之战,辽足外援肯定会全部出场。(张膺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