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赛季竟从掏钱开始 足协领导善举只为改变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2007中超赛季还有一周就要开幕,在中超冠名仍然没有明确答案、自己钱包不鼓的背景下,中国足协却突然做了一件从腰包里往外掏银子的善举。25日,中国足协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600万元人民币的中超联赛广告资源,以支持“温暖中国行动”,鲁能球员李金羽与国安的球员杜文辉则成为该行动的形象大使。

  昨天是中国足协上班的第一天,很多赶来足协的记者都被足协的善举“吓”了一跳。对足协这种前所未有的举动,中超公司负责人吕枫直言,足协领导之所以这样做是希望改变中超的社会形象,“中国足球正处在低谷,多做一些善举,自然会有好的回报”。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