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确定新赛季目标 本周内完成教练球员签约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本周,中超联赛即将开战,青岛中能队将在周六客场对阵浙江绿城队。在紧张地准备联赛之际,中能队也确定了自己的联赛目标——保10争6。

  上海申花队与联城队合并后,参加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球队为15支。上赛季,中超联赛球队同样为15支,中能队在联赛中的名次为第14名。将球队的目标定为保10争6,中能队的成绩相较上赛季将有很大提升。

  敢将最低名次定在第10,首先源于中能队今年系统的春训。在主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下,中能队在昆明、成都等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并且将球队的主要打法由352改变为442或451,球队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殷铁生在前两年执教的基础上更为游刃有余。“虽然春训很艰苦,但是也很有成效。这次的春训应该是我执教中能队三年来效果最好的一次。新赛季一定不再让球迷提心吊胆的看中能队比赛,要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进步。”这番话显示出了殷铁生对新赛季的信心。此外,中能足球俱乐部在引援等方面加大了投入,目前,中能队已经确定了中场球员米图和后卫伊戈尔两名外援,两名外援的加盟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中能队的软肋。

  本周内,中能足球俱乐部将完成与教练组和球员的签约工作,中能队新赛季的目标也将被写入合同中,成为刺激球队的动力之一。

  (本报记者 韩光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