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连夜开会传达重点要求 07中超确定将升二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新赛季中超开锣在即,中国足协新年假期刚过就在北京召开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昨天晚上,足协召集与会代表连夜在香河基地开会,今天会议继续。据悉,本次会议将确定新赛季中超“升二降一”的升降级制度。

  3月3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揭幕,但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系列工作计划还未确定,中国足协为此召集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教练以及各地足协秘书长火速赶到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会。

  按照会议议程,中国足协昨天晚上连夜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06年联赛系列工作;2月26日上午,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各地足协秘书长、各联赛队教练以及裁判等四个不同会议将轮番在香河基地会议室进行;下午,比赛监督还将进行一次会议;之后,中国足协将向与会代表通报2007年联赛系列工作。

  由于上海

申花和上海联城队合并,今年中超球队从16支变为15支。参赛队伍数减少,中国足协除须调整赛程外,还要调整升降级制度。在整体保持稳定的前提下,内部消息透露中国足协已基本确定将原定的“升二降二”调整为“升二降一”。

  除上述两项事宜外,中国足协还将在会议上重点传达“稳定压倒一切”要求,要求各俱乐部管理好球队,杜绝假球和球场暴力事件等等。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