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西安热身两球击败国际 联盟杯射手签约即刻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河南建业队昨天在西安同陕西瀍灞队进行了春节后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外援达科和小将岳洋的两个进球,以2:0战胜了对手。

  建业队一行是前天晚上乘大巴抵达西安丈八基地的,与此同时,陕西瀍灞也才结束了同武汉队的热身赛返回西安。所以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派上场的大多数是替补队员,而建业队的首发阵容则是主力、替补队员掺半,90分钟的比赛中,所有前往西安的21名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

  在海口冬训期间,建业队曾经和对手进行过一场比赛,当时对方的首发阵容同样以替补队员为主,最终建业以2:1获得胜利,再次面对同样的对手,建业队踢得更加从容,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优势。

  第12分钟,外援达科就在禁区内接刘翔传球小角度转身射门破网,上半场建业队以1:0领先,下半场门文峰陆续换上了10队员,不断的人员变化,使队员的场上表现受到了一定影响,相比上半场,建业队的进攻显得比较混乱。不过还是利用第75分钟的一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扩大到了2:0,当时特兰切夫在门前接何滨的任意球头球摆渡,岳阳在后点轻松施射破网。

  由于各自不同的原因,内援肖智和外援特兰切夫、达科都是在春节前后才和球队会合,错过了此前球队的热身赛,所以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让这三位“新人”尽快和球度磨合,从比赛中看,新签约的外援达科表现最为抢眼。

  参加过联盟杯的达科也是三人中惟一一个首发出场的,比赛中达科很好的体现出了自己头脑清楚,把握机会能力强的特点,他所进的一球是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打进的,难度相当大,而那也是他的第一次射门,在进球之前,他还有过一次漂亮的头球摆渡,给杨林制造了一次极佳的得分机会,可惜后者射门偏出。

  整场比赛中,达科有过3、4次射门机会,射门的质量也都相当高,不过看得出来,达科的身体状态还不是很好,这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跑动。在重新归队之后,特兰切夫希望尽快找回比赛状态,昨天他的求战欲望非常强,但考虑到前一阶段他的训练不系统,担心他在比赛中受伤,门文峰只是在下半场才将特兰派上场,45分钟的比赛中,特兰在防守中的表现可谓是中规中矩,为岳阳的那次漂亮的助攻则赢的了队友的掌声,在下半场后半阶段上场的肖智,先后打了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但由于和队友还不够默契,肖智并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

  对于三位“新人”,门文峰表示:“因为他们都是到队不久,还跟不上球队的训练节奏,同理想的状态还都有一定差距,不过现在离联赛首场比赛还有两周时间,经过进一步的磨合,他们应该会有所提高。” 中超联赛本周末就将开打,由于首轮轮空,建业队计划届时外出再打一场热身赛,以适应联赛的节奏。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