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眉骨嵌钢片休养三个月 遭黑拳错过多轮中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7:04  重庆商报

  国奥群殴事件追踪

  本报讯 在眉骨内植入金属片后,陈涛伤势已无大碍,但仍需休养三个月左右,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本赛季多轮中超联赛。

  据陈涛父亲陈岳顺昨日介绍,陈涛回国后的医院检查结果非常出人意料,他被英国球员黑拳击中的眼部伤势非常严重。X光片显示,陈涛眼眶骨折,需要立刻进行手术,否则将来可能会影响到视力。春节前,上海一家医院为陈涛进行了手术,“据了解,医院方面给陈涛的伤势最终的诊断是,至少需要静养两三个月才能恢复,不过不会影响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而下腭骨折的郑涛经过在伦敦的住院治疗后,已经基本没什么问题,只需要静养就能恢复,目前他在大连家中养伤。

  因为要休养数月,可以确定的是,陈涛肯定缺席中超前八轮比赛,这对亟待陈涛回归的金德来说肯定是一个坏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