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自信新赛季中超不裸奔 本周将公布新冠名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5:09  新商报

  

南勇自信新赛季中超不裸奔本周将公布新冠名商

  07中超不再裸奔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参加了赞助红十字会活动的南勇成为记者轰炸的焦点,但话题不在“公益”活动本身,而在于本周末就要开打的中超联赛的冠名问题上。

  对此,联赛的当家人南勇倒是不以为然:“很多问题仍然在继续深入工作着。我们也一直在冠名这个问题上十分认真地进行着工作。目前应该说有多种可能并存,第一,不排除未来几天就会出现新的冠名;第二,不排除联赛开始一段时间后冠名到位;第三,也不排除冠名后会再次离开。”虽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有新的冠名,不过,南勇副主席却并没有提及有可能“裸奔”,综合马成荃主任的态度,目前中超联赛的冠名很可能已经有了眉目,只是碍于保险起见,仍然不能对外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