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名有望几天后到位 中超今年不再“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点燃战火,今年中超是否继续“裸奔”已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对于中超联赛的冠名,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给出了一个模糊的回答:“新的冠名可能几天后就到位,也可能在联赛开始后才到位,也有可能不到位。”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中超将不再“裸奔”。

  据悉,足协最近一直忙于与赞助商进行冠名权的谈判,虽然足协高层对此守口如瓶,但据足协内部消息,包括某饮料公司在内的几家企业已经盯上了中超的冠名权,目前双方的分歧主要集中在价格以及商业回报等方面。在昨天举行的足协献爱心公益活动现场,今年刚上任的联赛部主任马成荃在谈到联赛冠名权时很隐晦地表示:“今年的联赛要保持稳定!”去年的冠名虽然并不是很成功,但毕竟有冠名;今年既然要“保持稳定”,说明足协在冠名的问题上已有了比较清晰的眉目。此外,中国足协昨天一次性向中国红十字会提供了600万元的广告资金,李金羽和杜文辉两名国脚成为该活动的“温暖大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