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提出中超新赛季工作目标 南勇表态要持续06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1: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月25日晚上,中国足协在北京召集各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以及各支球队主教练召开2007年联赛工作会议。在此次会议上,中国足协正式提出了2007赛季的工作目标,那就是争取“稳定、和谐、干净、秩序、诚信”。

  据了解,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与以往相比,中国足协此次特意要求各支球队主教练“务必到会”,“足协可谓用心良苦。”一位与会的人士在介绍这一情况时这样说,“以往不少球队的主教练,尤其是外籍主教练,经常对足协的一些做法不太满意,这一次把他们全都叫到一起,可以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在25日晚上发言时认为“2006赛季整体情况相当不错,2007年要持续这一良好势头”,“2006年联赛进展平稳有序,诸多矛盾得到了缓解,各俱乐部的大局观、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中国足协加强了对于各个俱乐部和赛区的管理,重点解决了有关俱乐部的关联关系问题,联赛的秩序、队伍的管理和赛风赛纪都有所好转,联赛的形象和公信力得到提高。”当然,南勇也没有避讳

中国足球暴露出的问题,如联赛的水平和质量仍有待进一步提高,安全秩序存在隐患,“假、赌、黑”依然存在,部分赛区硬件、软件建设都不到位等等。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