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首日足协强调净化赛场 南勇总结06肯定众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会议第一天持续到晚上22点以后才结束,而第一天的会议主要以总结为主,明天,中超会议将针对新一年的联赛进行磋商。

  会议中,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对2006年的中超联赛进行了总结。在总结内容中,南勇主席充分肯定了2006年联赛的进步。总结中提到,与05年相比,06年的联赛在上座率和比赛观赏性上都有了提高。同时,净化赛场已经在联赛中得到了体现,06年的联赛中,各个俱乐部已经能够做到解决一些影响比赛的场外问题。不过他也提出了联赛中出现的问题,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提出了具体问题的同时,南勇主席还对联赛中曾经出现问题的一些俱乐部或者赛区进行了点名批评。同时,总结中还提出,2006赛季,联赛中的俱乐部关联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随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分别对2006年的联赛进行了总结。裁判委员会对2006赛季中的裁判工作给予了肯定。2006赛季中,几乎没有赛事因为裁判的判罚出现重大事故。同时,对于各个俱乐部在对裁判问题上的教育,裁判委员会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此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总结中也对2006赛季给予了不错的评价,各个俱乐部在比赛纪律方面做的很不错,充分保证了联赛的观赏性和公平竞争的原则。

  最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打击足球赌博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明山对2006年中超联赛中的足球纪律以及足球治安等问题进行了总结,总结中,吴明山副局长对于2006年的中超联赛‘治安’问题做出了较高评价,在公安部门以及中国足协的协作下,2006年的中超联赛中,一些‘非场外因素’已经很难得到滋生的土壤,不过,吴明山副局长也提到了,不能站在现在的成绩上原地不动,今后,公安部门还将协助中国足协做好各个方面的足球纪律问题。

  明天,会议还将继续一天,不过上午的分组讨论仍然不会对新闻媒体开放。据悉,明天上午,各队的主教练将与诸多参与联赛执法的裁判进行新一年的比赛纪律问题进行磋商和探讨。同时,对于与此相关的教练指挥区域、以及很少提及的替补席秩序等问题明天都将会列入商讨内容中。下午,各俱乐部老总和主帅都将会针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会后,在中国足协下将会有对新闻媒体的开放。(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