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诸强老总齐聚香河峰会 渴望07树立新风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22:03  新浪体育
中超诸强老总齐聚香河峰会渴望07树立新风貌(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中超老总将会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一天的会议,而会议的主要内容将针对今年的中国足协超级联赛进行各个方面的磋商和商讨。

  不会商讨过多商业问题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一个‘温暖中国’的爱心公益活动,不过由于联赛就要开始,所以联赛相关的问题还是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笔者针对明天将要召开的中超联赛工作会议向某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咨询。据该工作人员透露:“会议实际上今天下午就会有一个简单地开始,明天将在上午进行分组地讨论,下午可能会进行一个全体总结。”

  不过对于会议内容,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晰。当笔者针对联赛冠名等商务问题咨询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应该暂时不会涉及到这方面的问题,可能更多的是针对联赛相关的‘技战术’以及纪律问题进行商讨。”

  老总希望勿谈空话渴望新气象

  对于会议可能的进展,某中超老总接受采访时坦率表示:“不希望又是空话一堆。”这位老总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此次中超会议的渴望:“今年,明年,后年,连续三年是

中国足球的一个很大的扭转形象的机会。今年有亚洲杯,明年有奥运会,后年有
世界杯
外围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讲,如何在这三年中取得大的进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联赛的公信力,所以说,作为我本人来讲,不希望出现空话一堆的情况,更多的我还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好的建议和决策。”

  同时,这位老总明确地表示了自己的确有些不敢展望。由于接通该老总电话时会议还未开始,所以当笔者请这位老总对会议做下展望时,该老总笑言:“我不想展望,如果我能展望出来就证明还是没有什么新的内容,还是渴望能有个新的气象。对中国足球还是俱乐部都会有促进。”

  截止到笔者发稿时,中超工作会议仍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晚上22点左右,第一天的工作会议才会结束,新浪体育也将继续进行报道。(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