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超首战主力基本确定 外援高中锋无奈沦为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春节,巴贝绿城全体将士几乎是在训练场上度过的,除了大年初一有过短暂的休假外,其余时间都用在了准备联赛上。尽管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俱乐部将训练基地的周边都布置得一派和睦,然而即将到来的联赛的残酷竞争还是多少让这个春节带上点紧张的味道。

  在年前的日本拉练期间,巴贝绿城打了8场比赛,比赛的密度那是相当的高,春节期间,为了保持队员的状态,同时也希望能在备战的最后关头检验一下全队的临战状态,巴贝绿城安排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大年初四与新申花交手,大年初七与中甲的江苏舜天对垒,两场比赛巴贝绿城一胜一负,1-2输给了新申花,4-0则大胜江苏舜天。就两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而言,都让俱乐部方面感到满意。

  比赛采用两节制,巴贝绿城分别在上下半场使用两拨队员上场,一拨为主力,另一拨为替补,据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介绍,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确定,就是与新

申花和舜天打比赛时的主力阵容。经过长时间的考察,新赛季引入的四名外援马克斯、阿迪尔、马塞罗和瓦格纳,被队友公认为技术相对粗糙点的瓦格纳已经成为了替补。不过瓦格纳也用不着过于担心自己的饭碗,因为他具备其他前锋不太具备的一个特点,那就是身高1米85,冲击力较强,具有空中优势,如果另一名类似特点的本土前锋徐宁一旦打不开局面,瓦格纳还是有不小的机会。在瓦格纳沦为替补的同时,受转会费困扰的赖仕程,则在各方协商后,顺利转会绿城,当然,他的身价下降不少,至此,绿城也完成了内援的引援工作。

  绿城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于3月3日在黄龙上演,绿城的对手为青岛中能,比起原来的首个对手北京国安来,这个对手无疑要好对付些。而在此之前2月27日下午,绿城将在星都宾馆召开一个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从目前来看,绿城新赛季的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球队的总冠名商,

球衣后背、袖口处的冠名商,球队队服的赞助商等,都已经统统落实。球队的套票也将于新闻发布会发布当天正式对外发售。相关的人士都在等待3月3日好戏的上演。对于中超首战,俱乐部方面给出的说法是“肯定不会让球迷失望”。

  (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