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式方案敲定 18匹骏马驰骋15台鄂产轿车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2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揭开大幕,昨天记者从湖北省足协获悉,经过紧张筹备,目前中超联赛开幕式方案已敲定,本月27日下午,开幕式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正式彩排。

  据介绍,开幕式活动将于3月3日15时准时开始,届时,武汉东方马城的18匹骏马将高举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中国足协会旗、中超联赛会旗和各俱乐部队旗组成骏马旗队入场;随后,15台鄂产名贵轿车将载着身穿各俱乐部队服的足球宝贝入场,百名足球宝贝和百名足球少年将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尾声部分,还将有神秘的著名男歌手放声高歌。整个开幕式活动将持续20分钟,随后将迎来武汉队与天津队的中超联赛揭幕战。

  由于开幕式和揭幕战正值元宵佳节前一天,因此赛场安全秩序是开幕式活动和首场比赛工作的重中之重。赛区组委会呼吁,届时球迷朋友们要文明看球,切忌在球场内燃放烟花爆竹或者投掷杂物。

  揭幕战即将临近,球票的销售工作也将于今日展开,从今天到27日,位于新华路体育场16门的俱乐部票务中心将开始接受团体预售;3月3日上午10时起,俱乐部还将在新华路体育场外设立多个专售点,俱乐部特别规定,揭幕战球票每人限购两张。据悉,今年

武汉队的球票价格跟去年保持一致,分别为30元、40元和50元,其中俱乐部将给予球迷会员9折优惠,学生球迷6折优惠,另外俱乐部今年不再销售套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