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表态中超冠名存三种可能 暗示07中超不会再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参加了‘温暖中国’的公益活动后,记者们更多的将关注点放在了中超联赛的冠名权问题上。不论是马成荃还是南勇,都没有十分详细地将问题解释清楚,不过从他们的谈话中也隐约猜测到:今年的联赛应该不会裸奔。

  公益活动刚刚结束,今年刚刚上任的联赛部主任马成荃就被诸多媒体包围了起来,在谈到联赛冠名权的问题时,马成荃没有做太多表示,不过他依然表达了一个很重要的观点:“今年的联赛要保持稳定!”对于这个答非所问的回答,很多记者都猜测,去年的冠名虽然并不是很成功,但毕竟得到了冠名,今年既然要‘保持稳定’,很可能冠名方面的问题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目标。

  此后,为了感谢媒体的支持,中超公司宴请了参加会议的媒体记者。按照中国人的习惯,正月内还属于过年,副主席南勇也前来向各媒体表示了感谢和祝贺。在发表了简单的祝酒词后,南勇依次走到餐桌前向大家表示了感谢,看起来气色很好的南勇在桌前十分大度地表示:“在这里,关于联赛的问题,大家可以问,不过仅限一个问题。”既然得到了许可,关于冠名的问题随即就被提出,南勇也十分痛快并严肃地给予了回答:“很多问题仍然在继续深入工作着。我们也一直在这个问题上十分认真的进行着工作。目前应该说有多种可能并存,第一,不排除未来几天就会出现新的冠名;第二,不排除联赛开始一段时间后冠名到位;第三,也不排除冠名后会再次离开。”虽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有新的冠名,不过,南勇主席却并没有提及有可能‘裸奔’,综合马成荃主任的态度,目前中超联赛的冠名很可能已经有了眉目,只是碍于保险起见,仍然不能对外透露。

  (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