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不会出现裸奔情况 朱骏帮忙寻找主冠名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中国足协昨天对外宣布,今天他们将召开发布会,以确定新赛季中超的冠名和招商情况,这意味着新赛季中超将不会出现“裸奔”的情况。按照足协的计划,今年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3日点燃战火。

  去年中超由爱福克斯冠名,不过由于中超联赛影响力下降,他们今年放弃了继续支持中超。而足协也再次为中超的“裸奔”感到头痛。不过在此情况下,中国足协能够重新拉到赞助商,这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据悉,此次中国足协能够搞定中超冠名商,与上海申花队的新任老板朱骏有着很大的关系,正是他帮助中国足协寻找到了主冠名商,而作为交换条件,足协也同意了申花和联城的合并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