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工作会议今召开 强调要以国家队利益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确保今年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国足协今、明两天将在北京召开赛前工作会议。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今日上午将从上海飞赴北京,参加这次会议。

  据有关人士介绍,由于今年是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关键一年,为了确保联赛不出任何问题,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老总和主教练必须到会。在联赛仅剩一周时间就要开打的情况下,多名外籍主教练对此做法颇有微词。

  据悉,由于今年也是亚洲杯年,加之国奥队备战进入关键时期,中国足协召开这次会议,不仅仅是要求各俱乐部保证联赛如期进行,而且要以国家利益为重,无条件地配合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